学生 教职工 校友
English 信息公开 领导信箱 数字校园

最近更新
07-16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馆2023年...
05-22 《数字艺术设计》赛项测试验证方案
01-04 关于2022年天津市中职学校名班主任...
12-08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公布第三...
12-08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公布第三...
11-14 关于公布学校诉求建议平台及疫情防...
10-11 关于推荐天津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09-27 关于开展2022 书香天津 ·校园大学生...
09-21 关于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
08-25 2022年天津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

筑牢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双重防线

2020年06月18日 11:14  点击:[]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安保处 刘建波)近期,安保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维护校园消防安全作为重要任务,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查隐患、补短板,为复课开学提供安全保障。

学生返校复课后,进入各教学楼宇的学生明显增多,消防安全压力明显增大。安保处责成消防维保公司委派专业人员三次进校,对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测,对出现故障的图文中心顶层风机控制柜、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宇的安全指示牌等及时更换维修,确保学校消防设备设施正常运行。针对公共教学楼西侧和F3教学楼东侧的教室距离开启的出口门较远、不利于突发应急疏散的问题,按照学校党委张兴会书记的指示和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安保处及时组织专业人员勘察现场,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的方案,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在公共教学楼西侧和F3东侧设置三个应急疏散口,加装了电磁装置,张贴了提示性疏散标识,妥善解决了突发应急疏散困难的问题。下一步,安保处将加大安全巡视巡查力度,力争做到早发现隐患、早解决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