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English 信息公开 领导信箱 数字校园

餐饮中心

 

学校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理念,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为服务理念,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保障能力建设。2016年获得“高校A级示范食堂”荣誉称号;2017年我校食堂全部达到餐饮卫生服务A级标准;2018年我校在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大会上被通报表扬。

学校现有7个食堂,其中1个自办食堂、1个教工食堂、1个清真食堂、3个基本大伙加风味食堂和1个培训餐厅。食堂总面积约14800平米,其中,就餐面积约10000平米,操作间面积约4800平米。餐饮服务人员近300人,能满足12000人用餐需求。

现有5家餐饮公司在校经营,均由学校委托政府采购平台招标竞选后取得经营资格。食堂分别坐落于K座、L座和M座(集中西餐于一体),能满足广大师生及留学生不同口味需求。食堂集津鲁、川菜、东北西北及各地风味特色于一体,内部均设有电视,免费wifi网络全面覆盖,满足了师生多方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