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English 信息公开 领导信箱 数字校园

2020级新生报到的重要通知

2020级高职新生报到的重要通知

按照天津市教育两委防控工作精神,根据《天津市学校秋季开学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学校新生报到相关工作要求,需要2020级高职新生主动填报个人信息、开展报到前的14天健康监测、上报行程(出行时间、地点及所乘坐的交通工具)等,请登录学校迎新网站(http://yxxt.tsguas.edu.cn/),登录账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登录后,进行线上缴费和线上报到!

按照防疫要求,学校会在“三站一场”(东站、西站、南站和滨海机场)接站,接站时间为10月10日(一天),请有接站需求的同学们提前做好安排。10月11日到达“三站一场”的同学请自行乘坐交通工具到校报到。

特别提示:

学校在校内设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购买点,为新生提供购买服务,新生可自愿购买。学校不会以个人名义通过qq群和微信群低价推销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请新生和家长提高警惕,避免因购买来路不明的劣质商品而带来重大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