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English 信息公开 领导信箱 数字校园

最近更新
01-08 “故事思政”微课大赛完美收官 马院...
01-02 党委书记张兴会赴河北省保定市参加...
01-02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
12-28 澜湄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暨柬埔寨鲁班...
12-28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德国国际合...
12-21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次学生代...
12-21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
12-21 我校成功承办天津市物理学会2023年...
12-14 “宪法晨读,‘声’入人心” ——...
12-04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1...

热烈祝贺!我校新能源汽车与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工

2022年09月29日 15:54  点击:[]

热烈祝贺!我校新能源汽车与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工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后勤基建处 李明)2022年9月25日上午10时,艳阳高照,秋高气爽,我校举行新能源汽车与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副校长孙更春以及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领导参加,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开工仪式由副校长孙更春同志主持。10时整,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同志宣布:“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新能源汽车与轨道交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开工”。自此,新能源汽车与轨道交通产教融合项目拉开了建设帷幕。

随后,党委书记张兴会同志在承建单位陪同下参观了项目临建办公区、生活区等,并与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项目施工现场,党委书记张兴会指出:本项目对推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建成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齐心协力把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确保实现“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绿色工程”的建设目标。中铁十二局集团要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资源,在推进与学校产教深度融合上发挥积极作用,打造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样板工程,为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